初雪❄️

更新hin慢 在为生活端盘子

【叶乐】叶上花开(3)

半原著向(内含ooc 胡编乱造 老魏垃圾话(?))


----------------

张佳乐一睁眼,差点儿以为自己被拐卖了。

这是个什么小破地儿啊,又乱又小又拥挤。从小家境优渥并且长大收入不菲的张佳乐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如此破烂之地。

自己怎么会来到这里, 张佳乐坐在床上迷茫了半天。

 

叶修推开门看到的就是张佳乐坐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样子,像一块望夫石。

“早起打坐呢,乐乐。”。叶修一如既往地嘴损。

张佳乐一看到叶修,精神头就来了:“叶修你这什么破地方啊?你住杂物间呢?”。

叶修抬手就弹了张佳乐一个脑瓜蹦儿:“你个小白眼儿狼,再小再破人家也收留了你一个晚上,怎么说话呢?”。

“叶修你大爷的!疼!”。张佳乐抱着脑袋眼泪汪汪。

 

“你俩大清早就开始打情骂俏啊?”。陈果倚在门口看着这两个荣耀大神级的人物像个小学鸡互啄,心里感慨万千。

她也是看着荣耀比赛过来的,孙哲平退役后张佳乐明显变了个人,第六赛季和第七赛季的张佳乐接受采访时,眉眼间有着化不开的的忧郁,特别是领奖台的那一倒,当时陈果心都揪起来了。然后实时转播就被切掉了,她也不知道后来怎样。

但无论如何,现在的张佳乐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让人放心了不少。

张佳乐懵懵地:“什么打情骂俏?”,叶修在旁边给陈果使了个眼色。

陈果心领神会,但却忍不住内心吐槽:

好你个叶修,你这边爱得热火朝天,合着人家根本不知道。

陈果熟练地转移话题:“你好,我是这里的老板娘,我叫陈果。”。

“你好,我叫张佳乐。”。张佳乐也规规矩矩地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被叶修拍了一下脑袋。

“你做什么自我介绍,她又不是不知道你叫张佳乐”。

“那我怎么不知道她知不知道啊,叶修你妹的你又打我!”,张佳乐很是不服。

陈果反手关上了门,隐藏身与名。

 

两人吵着吵着,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叶修拿起手机,手机界面上魏琛两个字格外显眼。

“你去取一下早饭,我接个电话。”。

叶修刚把张佳乐打发走,按下接听键,魏琛猥琐的笑声就从手机里传来:“叶修,听说你昨晚抱得美人归啊?”。

叶修一边感叹老板娘传播消息的速度一边回答: “什么美人?你别瞎说,那是张佳乐。”。

“张佳乐还不算美人?我说你这小子有点不知好歹啊。张佳乐的脸可是联盟里数一数二的,长得又好操作又好,你小子艳福不浅,真有你的。”。

“得得得,被你一说怎么这么猥琐呢?”,叶修有些无语。

 

刚好张佳乐抱着早餐回来走到门口。就听到魏琛在那边继续输出垃圾话:“我其实最喜欢第六,七赛季的张佳乐,打得又疯又狠。别说你了,连我都喜欢。”。


叶修看看屏幕里口嗨的魏琛,又看看表情有点复杂的张佳乐,最后选择把手机递给了张佳乐:“来,乐乐,跟喜欢你的魏琛前辈打个招呼。”。

张佳乐倒是很有礼貌:“魏琛前辈您好,我是张佳乐。”。

手机里面传来一声凳子倒地的声音,接着就是魏琛的怒吼。

“我日!叶修你他妈怎么不提醒我张佳乐就在你旁边?”。

叶修幸灾乐祸:“哈哈哈,叫你开口没下限。”。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