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更新hin慢 在为生活端盘子

【叶乐】叶上花开(2)

半原著向(胡编乱造预警 ooc预警)


--------------

张佳乐退役之后便销声匿迹,叶修因为嘉世的事也忙得自顾不暇。但是陈果的那段问答又勾起了叶修心中深深埋葬的想念。

他现在过得怎么样,还像以前那样不好好吃饭么,睡得好不好,开不开心。这些都成了叶修心中难以解答的疑惑。

或许是上天听到了他的疑问,叶修在网游又遇到了开着小号打游戏的张佳乐。然而叶修还没来得及袒露身份就被张佳乐开枪打死了。

.....果然是头发越粉打人越狠。

 

后来叶修找到机会,反手就抱着人家炸桥跳河,张佳乐也认出来了叶修,开口就是“叶修你大爷”。

“哟,还是这么一点就炸呀?看来恢复的不错。”。

“叶修你妹!”,张佳乐气急败坏。

 

然后这两个退役选手就开始聊起来未来的职业规划,张佳乐并没有直接答应叶修的邀请,叶修也不着急,说了一句祝你好运之后,突然深情地叫了一下张佳乐的名字。

张佳乐被叫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干嘛呀?”。

“你来杭州吧,我想你了。”。

“叶修你大爷的,你想我你不会自己来看我啊?”张佳乐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定好了去往杭州的机票。

 

叶修和陈果请了假说去接朋友,并且特地强调此朋友的重要性,陈果也是个懂事人,很爽快地答应了。

然后叶修在机场等啊等,等到了大半夜从昆明坐飞机来杭州的张佳乐。

张佳乐头发留得很长了,也不扎,垂到了腰部。他不像以前那么苍白,脸蛋白皙红润了许多,配上艳丽精致的五官,颇有几分人间富贵花的味道。身上也长了点肉,看来在家里养得不错。

叶修在心里给张父张母树了一个大拇指。

 

叶修看着张佳乐困得走路摇摇晃晃,觉得又傻又可爱。

“你定的什么阴间航班?”。

张佳乐一脸不开心:“你说你想我了,我不就定的最早的么,就剩这一班了。”

叶修开心得心痒痒地,伸手掐了掐张佳乐的腰。

“哟,长胖了。”。

“叶修你大爷,你占我便宜。”张佳乐困懵了,骂人的话说出口也软软地,倒有几分撒娇的味道。

淦,真的好可爱。

叶修继续逗他:“这才几点就困啊?你行不行?”。

“我在家不是吃就是睡,谁退役还熬夜啊?”。

熬夜当网管的叶修被精准打击到哑口无言。

 

张佳乐迷迷糊糊地在机场的士上睡着了,叶修付好钱后,很熟练地横抱着张佳乐就往网吧走去。

比之前好像是稍微沉了一点,叶修在心里给张父张母竖了第二个大拇指。


陈果原本还在给人开机子,突然听到几声此起彼伏的惊呼,她发现网吧的人都很默契地抬头看着门口,陈果顺着大众视线看过去,叶修抱着一了长发妹子进门了,陈果内心大为震惊。

这什么情况?

叶修抱了个人回来??

她怀着满肚子的疑问,三步并做两步地跑到叶修面前:“你怎么抱了个妹子回来?”。

叶修很淡定地笑了笑: “这人你认识。”

我认识?陈果一边奇怪一边眯起眼睛仔细看了看,“妹子”刚好头往这边偏了偏,挡在脸上的发丝落下,露出了辨识度十足的精致五官。

陈果顿时惊讶得大声叫出来,激动地声音都在颤抖:“你抱的是张佳乐?!”。

 

“什么?张佳乐?”,“张佳乐在哪”,“我想看张佳乐真人,他好好看的。”。 一波激起千层浪,网吧顿时热闹非凡。

“我是说涨价了,最近菜涨价了,张佳乐怎么会来我们网吧对不对,他都不在杭州,要来也是苏沐橙和黄少天来嘛。”。

陈果只能笑着打哈哈,企图蒙混过关。

不过倒也真被她这么糊弄过去了,网吧的各位觉得有几分道理,又各自埋起了头打游戏。

张佳乐好像是被吵到了,把头又转了回去,往叶修颈窝埋了埋。

好家伙,这两人关系不一般啊,陈果在内心暗自评价。

叶修无奈地笑笑,用口型和陈果说等下再和她解释。

 

叶修安置好了张佳乐后,推开门就看到了在阳台等着他的陈果。

“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喜欢的张佳乐是我认识的张佳乐?”。陈果一上来就是劈头盖脸一顿逼问。

叶修顺手点了根烟,不急不慢地反问道:“我有否认过我喜欢的张佳乐是你不认识的张佳乐么?”。

 

陈果顿时语塞。想当年叶修直接和她说自己是叶秋他都不信,直到后来全明星周末她才知道。

等等,叶修是打荣耀的那个叶秋,他喜欢的张佳乐可不是前百花战队的那个张佳乐么,我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她自知理亏,于是转愤怒为八卦。

“你俩现在在一起了?”。

“没呢,还没追到。”。

“都把人抱回家了还没追到?叶修你行不行?”。

“肤浅,我是那种只想着跟人谈恋爱的人么?而且他一退役就失联,我也是最近才联系上。”。

 

“再说了,”,叶修朝空气中吐了一口烟圈,“他现在的状态不适合谈恋爱,我只是想要他开心。”。

 

“那怎么让他开心啊?”,陈果呆呆地发问。

她第一次听到这种一心为人的论调,有点没反应过来。

 

叶修淡淡地看了她一眼,掐掉了手上的烟:“我把他大老远叫过来不就是为了逗他开心啊?”。

说完后叶修就往楼下走去。

“等着吧,哥可是荣耀之神,逗小朋友一拿一个准儿”。叶修的声音从楼梯传来。

 

您就吹吧,荣耀打得好和谈恋爱有什么关系?看样子您苦恋已久,这么多年不也没追到张佳乐么。

陈果听了叶修的自信发言,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