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更新hin慢 在为生活端盘子

【叶乐】罪与歌(七)

*非原著向 雇佣兵设定

*不科学 不合逻辑

*一点点车预警(顶多算前戏)

—————————————

  张佳乐在飞速前进的兰博基尼中悠悠转醒。

  虽然身上还是软绵绵地使不上劲,万幸的是他没有再发热。视线一转,却是一把哈丁转轮手枪。

  “你到底是谁?还有你的那群狂轰滥炸的同伙。”,安东尼奥语气冰冷地说。

  他的如同川剧般的变脸让张佳乐很诧异。

  狂轰滥炸?张佳乐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词,然后脑内飞速过滤这次的队友:大话痨,心脏老混蛋.......

  重重排除后,他最终锁定了那个看起来最人畜无害的小姑娘——苏沐橙。

  这个祖宗肯定又在哪里炸她的火箭筒了。


  看来安东尼奥已经一棍子打死,把他也贴上了“恐怖分子”的标签。

  虽然张佳乐昏迷前的破口大骂很破坏形象,不过现在是彻底装不下去了.....

  身份暴露后的张佳乐反而轻松了许多,可能是因为不用装傻白甜让他心情不错,张佳乐相当痛快地报出了自己的身份。

  “我是百花缭乱。”

  这个名字像是一个重磅炸弹,让安东尼奥的不安达到了极点。

  百花缭乱的称号可谓是如雷贯耳。他因对于手枪和炸弹运用的淋漓尽致而闻名,是C国最大雇佣兵团的首席弹药专家,就算在世界排名也数一数二。

  这种厉害人物可以在战场,可以在任何地方,但是他怎么会在自己车上!

  面对这样一个人型炸弹,安东尼奥现在简直可以说是万分崩溃,半点龌龊的心思都没有了。

 

  "你父亲下一次交易地点在哪里?",张佳乐先发制人,堵住了安东尼奥还没说出口的问题。

  自从坦白身份后,眼前的张佳乐就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从不谙世事的傻白甜直接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弹药专家。

  他虽然长得好看,但其实不具备做情报任务的长相优势。与苏沐橙的清纯可爱不同,张佳乐的五官过于艳丽张扬,这种极具攻击性的美再配上他阴沉忧郁的气质,会让任务对象敬而远之。

  正因如此陈果在化妆的时候没少下功夫让张佳乐的五官变得柔和,化过妆后的张佳乐加上他拘束的表现勉强可以算上人畜无害。

  然而张佳乐现在放弃伪装,他的眉眼都表现出一种冰冷又嗜血的感觉,整个人像亚马逊雨林中色彩鲜艳的毒蛇,只会让人感到害怕与窒息。


  “我凭什么告诉你?”,安东尼奥在张佳乐的杀气面前强装镇定道。

  约翰·布莱特的下一笔交易非常重要,交易人身份特殊,如果交易中出现任何差错都是承担不起的,况且交易金额巨大,谁会愿意和钱过不去呢。

  百花缭乱再厉害,现在也被下了药和双手被绑住的同时,还被他用手枪指着。按理说应该没什么反抗的能力。

  他本以为张佳乐被这样挑衅后会愤怒,但张佳乐只是很愉悦地笑了: “小心有命挣钱没命花啊。”

  一道热气从车尾涌来,空气中蔓延着一股刺鼻的味道。

  “这是什么情况?”,安东尼奥有些慌张。

  “你刚抵达酒店,下车的时候,我就在你车上安了炸弹。”

  “你疯了,你也在这辆车上!”

  “砰-”,车上发出来一声不小的爆炸声,车身随着抖了抖。

  安东尼奥吓得手枪都没拿稳,啪一下掉在地上。他终于意识到张佳乐并没有吓他,百花缭乱的自杀式袭击也绝非虚传。

  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不要命的疯子。

 

  张佳乐冷冷地开口了:“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告诉我交易地点,二是等死。”

  钱重要还是命重要,这个答案很显而易见。

  于是安东尼奥哆哆嗦嗦地告诉了张佳乐交易地点。

  “那现在要怎么办?”

  “跳车。”,张佳乐挣脱了身后的绳子,回答地干净利落。

  “你疯了?现在车速180!跳下去就变残废了!”

  “不跳变人体碎片,你自己选。”

  "还有54秒。”

  “.......”

 

  很多人觉得百花缭乱完全是拿命在做任务,经常杀人的同时把地点也炸了,因此也有了“自杀式袭击”的传言。事实并非如此。张佳乐在任务前都进行了严密的计算,对时间的把控如同人体钟表,每次都能自己留出十秒的撤离时间——这对身手极好的张佳乐足够了。

  但俗话说:夜路走多了总会遇上鬼,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这次,他失算了。

  爆炸时间计算无误,但是车刚开上麦迪逊大道大桥上就再次发生了接二连三的爆炸,司机被高温灼烧地放开了手,车辆直接失控地撞向护栏。

  照这个趋势车就要直接冲进哈莱姆河了。

  千钧一发之际。张佳乐打破了车窗跳了出来,同时炸弹的冲击力把他冲向高空。

  一声几乎整碎夜空的爆炸声中,兰博基尼燃烧成了一个火球,漫天的火光照亮了半个黑夜,坠入了哈莱姆河。

 

  虽然张佳乐躲过了被炸的命运,但是他现在的情况也不容乐观。

  他刚刚跳车用了全部的力气,现在是一点劲儿都使不出来。

  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情报任务,又被下药又差点被炸死,照这个趋势他可能得活活摔死。

  在这样的大起大落中,坚强如张佳乐也难免心生绝望。

  这他妈的都是什么破运气?

  在极速地下坠中,张佳乐闭上了双眼。

  然而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到来,张佳乐坠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说你能不能别老这么疯。”,叶修懒洋洋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他稳稳地接住了张佳乐。

  “我的张佳乐啊,你再这样我早晚得心脏病。”

  叶修的语气无奈中又带着一丝宠溺。

 

  "你懂什么?我有分寸!"。

  张佳乐被说得很不高兴,他最讨厌别人质疑他的业务能力,甚至忽略了叶修的那句“我的张佳乐”。

  况且这么多次任务,他就这一次翻车,还刚好被叶修撞上了,真是倒霉透了。

  叶修讥笑着反驳:"你的分寸就是现在在我怀里?"

  "......."

  “叶修你妹啊!”,张佳乐脸皮薄,羞得破口大骂。

  “我妹在那儿呢,”叶修也不恼,非常淡定地指了指桥边的车里呆若木鸡的苏沐橙。

  在亲眼见证了叶修第一次如离弦之箭般冲刺了出去后,她就一直保持着一个目瞪口呆的状态。

  张佳乐疑惑道:“她这是怎么了?”

  “上次追杀目标,我和她说我年纪大了跑不动,她一个人追了几公里。”,叶修没有表现出半点愧疚之情。

  其实准确地来说,是苏沐橙扛着枪跑得鞋底版都要擦出火星了,叶修慢慢悠悠地在后面走,偶尔用通讯器给苏沐橙加个油。

  “.......”

  好!叶修,不愧是你。

 

  叶修突然非常仔细地把张佳乐打量一遍,从头上的华丽的蝴蝶结到绑带高跟靴子,靴子里面居然还是白色小腿袜。

  他话题一转:“你要不要换身衣服?”,

  因为车内爆炸的高温,让张佳乐像是掉进水里一样浑身湿透,他穿的白裙子黏在身上的同时还有些透明,细瘦的腰肢和修长笔直的双腿清晰可见。

  甚至胸前都隐隐约约地透出淡粉色。

  照张佳乐这个暴露程度,和裸奔简直不相上下。

  不过叶修没有等到张佳乐的回怼,刚刚还在和叶修互骂的张佳乐突然异常安静地低着头,微微颤抖。

  叶修有些迷惑,这很明显不是张佳乐的作风。

  难道是害羞了?

  “佳乐?乐乐?你脸怎么这么红.....你哭了?!”,叶修一脸错愕。

  叶修伸手把张佳乐的头抬起来的时候,看到了张佳乐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一双桃花眼水汪汪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这什么情况?总不可能被气哭的吧。

  张佳乐都多大人了,顶多是脸皮薄了点,两人之前也坦诚相待过,根本不至于脸红成这样。

  那是害羞哭的?

 

  其实这多少有点冤枉成年人张佳乐了,他根本就不是哭,而是难受出了生理泪水。

  第二次药效来得猝不及防,这次的热比上次地更为轰轰烈烈,张佳乐身体异常滚烫,只觉得浑身像是被灼烧一样。

  感觉可以活生生地把人烧死。

  周围的一切都像是火焰般炎热无比,只有面前的叶修是冷的,他的求生意识让他紧紧的抱住叶修,尽可能地在他身上寻求凉意。

  “佳乐你要抱就抱,你别乱动.......张佳乐你他妈在发什么情?”

  叶修咬牙切齿。他被蹭得又痒又热,也开始难受了起来。

  任何一个功能正常的男人,被喜欢的人蹭来蹭去,不起反应才有鬼了。

  “叶修....我好难受....”,张佳乐被烧得意识不清。

  “......”

  叶修被刺激得倒吸一口凉气。

  他强忍着欲望和不适,用最后的理智说道:“别在这里,先上车。”

  然而张佳乐根本不听他的,伸手就往叶修裤子那里乱摸,摸得叶修更难受了。

  中了药后的张佳乐怎么这么磨人。

  “我想要.....帮帮我....”

  张佳乐有着纯净清亮的音色,此刻却有点沙哑,还带着微微的喘息,像是伊甸园勾引亚当夏娃偷吃禁果的路西法,让人产生最原始最野性的欲望。

  “啪-”

  叶修仅存的那根名为“理智”的弦,崩了。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